close

去年跨年的時候,我們回來整個重感冒,所以說好以後再也不要跟人家去人擠人跨年

所以今年跨年的時候本來要在家裡就好

偏偏有個失憶人士在那邊說:人家都有去跨年,為什麼我們都在家?

我:阿不是你說不跨的嗎?看電視比較清楚啦,不用跟人家湊熱鬧拉。

失憶人士:可是我們好像都沒有什麼活動齁.........

我:所以你想去跨喔?

失憶人士:沒..有..啦.......

我:如果你想去就走阿,反正我弟也要去

(經過一番掙扎後我們決定去夢時代跨年)

結果......會場一如往常的多人,失憶人士一如往常的不爽跟不耐煩

以後,不要再跟我說你要跨年,既然老了就不要做些年輕人的活動....哼!

(拍攝照片的時候~失憶人士正在搞失蹤所以沒有他的鏡頭)

DSCF3127.JPG

這是我跟維維都很喜歡的海綿寶寶^^

DSCF31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