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吃這家,在美術館附近,用餐環境很舒服~~我就愛這種悠閒的感覺

短短3個禮拜就去了3次

幾次造訪的結果都非常滿意~是對我的胃的brunch^^

不過美術館那邊的路也太像了吧~~去過兩次但三次去還是迷路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駿點的"英國皇家"  

我最喜歡烤起司烤番茄 切片的番茄在加上鹹鹹的起司口味很搭   不像有的店裡使用的是沒有鹹味的起司吃起來就會比較單調

DSCF7788.JPG 

我點的是"綜合蕈菇時蔬沙拉"

整盤看起來是不是很健康啊?她的生菜沙拉和炒菇都很好吃,但我要大大表揚的是這個烤鮮奶吐司~超~好~吃~~

DSCF7784.JPG    

二訪的時候是趁著禮拜二沒課,去逛完壽山動物園後才去的,本來想吃吃看下午茶可是在吃完這些東西之後就飽了~ 

這個是"嫩煎雞腿巧巴達" 加了一層青醬吃起來味道很濃郁但不會過膩  薯條沾的塔塔醬裡有我最愛的酸黃瓜~吃起來很清爽

 DSCF7953.JPG    

第三次是老同學聚會

昱霖點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其實在李氏商行吃過一次班尼迪克蛋之後,我就一直不敢再點這個,因為實在是太吃不慣荷蘭醬了

不過這次搭配煙燻鮭魚一起吃,我反而覺得還不錯,讓我重拾對班尼迪克蛋的信心

 DSCF7994.JPG

介勳的"嫩煎雞腿堡"   用料不算特別但就是很好吃

DSCF7998.JPG

這次最後加點的"厚切培根野菇鹹派"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點飽的關係,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膩

要離開的時候看到隔壁桌的甜點,讓我們後悔應該要點甜點才對><

DSCF8003.JPG

唉~老朋友聚會就是這麼珍貴,畢業至今聚餐的次數寥寥無幾,不過無論什麼時候看到你們兩個

都會讓我有一種時間停留在過去的感覺

感謝昱霖來陪伴無聊的我,希望妳可以順利飛出去,這樣我才能去吃龍蝦!!

也希望介勳能帶著你"厲害"的釘書機趕緊上軌道囉

至於我~~就繼續當個死老百姓   等待"無聊"哪天終止

 DSCF8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