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一大早先做浮潛教學為往後的3天作準備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教的,就是讓你習慣用嘴巴"輕輕地"呼吸還有教你怎麼踢蛙鞋

所以駿只在旁邊監督我練習....

IMGP0057.JPG  

而我...沒辦法...誰叫我一直以來都是"好學生"     ="=  所以我很乖的照做了...

看這什麼蠢蛋姿勢...屁股還浮那麼出來...整個就很詭異...

IMGP0072.JPG

 

帛琉的海底真的很漂亮,魚也很多,幾乎在每一個潛水點,只要食物一下去,整群就會湧上來,而且都是漂亮的熱帶魚喔^^

IMGP0139.JPG

 

這個叫饅頭海星,我以為海星不管軟硬都是小小星星狀的,想不到來了這麼一大顆~如果導遊沒有說大概只會覺得是一顆石頭八!!

IMGP0116.JPG  

 

駿的相機是防水的,但是型號比較舊,所以不像現在的防水相機拍起來這麼真實,像這裡要拍的是藍色鹿角珊瑚,但是整張照片都偏藍,其實看不太出來~~不過往後這幾天真的很需要它

IMGP0101.JPG

 

這個長在石頭裡藍藍的是車渠貝寶寶,導遊說等他長大一點就會離開石縫,接著越長越大變成我們在百年干貝城看到的那~~麼大一顆

IMGP0151.JPG

 

Nemo耶~~~~~~~當時是要到所謂的"無人島"上用餐,大家下遊艇的時候當地的船家發現的,第一次在觸手可及的地方看到Nemo耶

而且這麼多人從他旁邊經過他都沒有游走,不知道該說他乖巧還是遲鈍~~

IMGP0157.JPG

 

這天最後的海上活動是在洛克群島海釣,但其實大家都想趕快結束這個活動....因為這個地點是在大斷層附近,比較靠近外海,所以浪也很大,在看完大斷層,船才開沒多久後就有人開始暈船了

等到把船停下來要讓我們釣魚,整艘船隨著海浪搖阿搖的~~~~全船的人幾乎都暈了~~~

連不太會暈車船的駿駿都暈了,何況是我,但我還是很堅持的要釣魚,當時幾乎是一邊作嘔一邊等待魚上鉤,後來想想用嘔吐物把魚引來可能還比較釣的到~~

IMGP0183.JPG

 

傍晚,我們到了星象島,聽說就是因為這個島讓我們的團費比一般的團費貴,除了昂貴的上島稅外,那個很"原始"的小木屋聽說住一晚也不便宜

到的時候就像一般熱帶島嶼的氣候,風很大感覺就是等一下會有暴風雨的樣子,但趁著這個空檔我們還是到外面拍拍照

DSCF5851.JPG

照片裡這張椅子是平常最怕這種髒髒的東西的我好不容易才拖過來的,想說這樣比較有fu~誰知蔡駿駿說什麼也不坐一下~~哼~~

DSCF5849.JPG

不一會兒~~果然下起暴雨....連我晾在外面的泳衣泳褲都還來不及收就被吹走了>"<

DSCF5872.JPG

 

晚餐呢~恩....畢竟是個"原始"的小島嘛,有這種buffet可以吃就很好了,他還沒叫你自己去抓魚採水果之類的呢?!(咦..我什麼時候這麼樂觀~~~~)

至於菜色就不要太苛求了,但我個人默默地覺得這餐比在"帛琉大飯店"的好吃....

DSCF5892.JPG

 

晚上本來是要觀星和抓螃蟹的,但是雨下不停....星星自然也就看不到了

(後來聽說,其實有這種好運氣看到滿天星星的團不多,畢竟是熱帶型的氣候,到了傍晚常常都會下雨,天氣好的時候月亮太亮也看不清楚,所以...是不是要花這個錢來這裡就見仁見智了)

不過...抓螃蟹的活動還是照常進行,要走一大段森林路>"<   我這個人天大的罩門就是不喜歡踩在濕濕黑黑滑滑的地方,何況我們忘了帶手典筒,周圍一片漆黑根本看不到腳下踩的東西...(我當時在想如果是在台灣我應該會直接放棄這個活動...= =)

後來陸續也遇到不少螃蟹,不過我一直不太敢抓,尤其有一隻手(應該說螯)特別長,看到我就害怕,導遊抓著要讓我抓的時候,它的手竟然彎到後面夾住導遊的手....害我很怕導遊覺得都是我不快點接過去才害他被咬

DSCF5914.JPG  

 

話說~我們的小木屋到底有多原始呢?

也不過就是沒有冷氣,門窗關不太緊,一切設備都不是很好看也不是很高級之類的,我想我都還可以接受,但我最害怕的是停在通往廁所跟浴室牆上的那隻壁虎....經過的時候要快跑怕嚇到牠牠掉下來,慢慢通過也怕牠突然跑下來~~~(如果按照在台灣的經驗,我會直接放棄這間房間直到有人把牠趕走)

 

後來,我自告奮勇的要點電蚊香,想不到弄斷了兩三根還沒點起來....再次證明我是個生活白癡...

DSCF5932.JPG

 

星象島的肥皂~不過我們沒有用,不知道好不好洗

DSCF6092.JPG  

 

下著雨的晚上要幹嘛呢~大概就是去"福利社"買個飲料邊喝邊聊聊是非、互相噹對方之類的

那罐烏龍茶要一塊美金...有什麼特別嗎?沒有~連糖也沒有...

我的啤酒呢~恩....我只能說我沒喝完,以後千萬不要手賤拿沒喝過的東西

DSCF5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