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實驗及進度報告的壓力之下,橘子本來不打算這禮拜要見面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菊先生這麼堅持要在同一個禮拜內燒錢二度北上,在他說出情人節快樂時,我直覺地回答:你一定是在路上聽到人家在討論才想到的齁?(此時菊先生笑笑地並沒反駁我),後來牽車車的時候他拿出Godiva的巧克力我才知道它是有備而來~~~

 P1100625.JPG

謝謝菊先生這麼用心,想當初一個月前的情人節,我也用心地想挑選個禮物送給他,但是我用心地想了一個月,還是沒想到要送什麼....不過我想他也知道我天生就沒挑禮物的天份           

話說這個"格滴罵"還真是昂貴,雖然很感動,但以後除非我們錢錢多到沒地方放,不要再買這個給我了...畢竟對一個覺的大波露就很好吃的人來說,這個東西算是"奢侈品"了  

雖然菊先生上來看我,但是我忙碌的生活卻不會因此而暫停,所以也沒去哪裡玩,就只在台北市的大街小巷亂繞,後來我帶菊先生去尋找實驗室最近熱烈討論的話題茶

---It So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P1100629.JPG

本店在台南赤崁樓旁,聽說是因為它的茶來自世界各地所以才取做這個名字,它的茶都有個特別的名字,如果沒有下面的註解還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們點了外交官的白鬍子(伯爵鮮奶茶)和小綠葉蟬之愛(蜜香鮮奶茶),原茶種分別是來自英國及台灣三峽的紅茶

P1100633.JPG

我跟菊先生一致認為白鬍子的香味真的很濃郁,但可能因為是一起喝的關係,覺得小綠太清爽了雖然有淡淡的蜜香,還是無法取悅"重口味"的我們                                                 

有別於其他"茶店",它的茶全部都是用保特瓶裝,如果下次去買拿原來的保特瓶可以折抵兩塊錢,而且兩瓶以上就會用黑色扣環扣住,也免去了塑膠袋的使用,算是在商業之餘也為了環保盡一份心力了,我想這種頗具特色的店應該還會繼續的風靡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