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昱霖的聚會一延再延,趁著她來附近面試,我們終於碰到面了

這次吃的這間餐廳叫''貓下去''~~聽起來很有台語''打下去''的fu~

這間店就在徐州路上,店面很小,不容易被注意到(在附近混了兩年第一次進去吃),但其實它已經在很多部落客的食記中出現過了

是家氣氛還不錯的家庭式小餐廳

DSCF4199.JPG 

我們大概11點半就到了,想說平常日中午兩個人應該不至於沒位置,結果我們坐在角落的小沙發上等到大概12點45分才有位置

好在我跟昱霖久沒見面話匣子一開,自然就少了等待的苦悶,反倒是老闆看我們等太久,還主動招待了兩杯柳橙汁(有果粒的喔~)

DSCF4176.JPG  

我們點了一份"野菇松露醬烤起司通心粉"

這個真的是殺手級的,除非超級愛奶油、起司類,不然真的很膩,小小一份我們兩個人也沒有辦法把它分食光

DSCF4188.JPG

另外我們點了今日套餐

(這些植物都是食材呦~~)

DSCF4195.JPG

前菜的部分是鮪魚法國麵包加上蘑菇湯,我個人覺得這個蘑菇湯有點淡

DSCF4185.JPG

主菜的部分是"水煮石狗公佐松露醬燴夏季時蔬",石狗公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比目魚~QQ的

而旁邊的配菜部分除了松露醬外,還有番茄、櫛瓜、白色和綠色花椰菜以及馬鈴薯條

魚肉本身稍嫌清淡,而旁邊的配菜卻挺鹹的,兩者要搭配起來才剛剛好

而松露醬的味道...我還是分辨不出來...

跟通心粉比起來,這道菜算是救星,解救了快溺死在奶油中的我....

DSCF4190.JPG

整體而言,我非常感謝老闆給我們柳橙汁,不然我真的覺得這一餐很膩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想再來一次,因為我已經想好下次要點什麼了(偷瞄到旁邊人家點的牛排和烤雞~看起來好好吃@@)

 

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貼心的皮皮、佩霖還有實驗室的大家幫我慶生

我真的很錯愕也很感動>///<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DSCF4211.JPG

雖然中餐吃得飽飽飽,但我還是吃了比妍年三倍大的蛋糕~唉呀~開心嘛~~~~

DSCF4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