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逛網誌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這家店,那時對於''荷包蛋''這個名字我實在存有非常大的異議

明明裏頭賣的東西跟荷包蛋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也就是這樣特別容易讓人記得,因此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我的腦海裡浮現了這家店

DSCF3810.JPG

我們點了蔥油餅,外皮酥酥的,蔥感覺也不少但這種款式的蔥油餅似乎不像路邊賣的那種可以加蛋的蔥油餅來的吸引我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新營的小米蛋餅和六甲的蔥油餅~~~

DSCF3789.JPG

這個是蝦仁蒸餃,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蝦仁水餃,不知道是不是蒸餃本身就是這樣,我覺得我真的對蒸餃的期望比對水餃高太多了,常常覺得它應該更不一樣才對,但吃起來味道都了無新意

DSCF3791.JPG 

高麗菜鍋貼嘛...味道上沒什麼過人之處,最厲害的大概就是皮肉分離的絕技了 = =

DSCF3794.JPG

連八方雲集的都比較容易分開,厚.....真的是皮是皮肉是肉....不優啦!!!

DSCF3806.JPG

最後還點了一鍋酸菜白肉鍋,菊先生不愛酸菜和白肉,我也不愛白肉,照理說我們根本不該點這個

但菊先生說每桌都有點,所以我們也點了一鍋

結果我們都把肥的部分咬掉~完全失去吃酸菜白肉鍋的精隨

湯頭方面我覺得還ok,但是菊先生覺得很嗆~~~

關於酸菜白肉鍋我一直在想...難道就不能把白肉換成其他的肉嗎???

DSCF3799.JPG  

整個吃下來,我覺得是很普通的一家店,但是聽說它是會到爆滿的等級,令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我們沒點中它特別好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