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尋找菊先生新手機的家,我們去逛了彩虹市集,但是很可惜他要的只剩一個不討喜的顏色所以暫時沒有買

DSCF3735.JPG

雖然沒有找到新手機的家,不過我們還是看到了許多有趣的東西,像是下面這隻用不織布做的可愛的大象象

DSCF3724.JPG

還有這些很詭異的裝飾品.....,

DSCF3736.JPG 

還有LOMO攝影展

DSCF3728.JPG  

受了''約會喔麥尬''的啟發,我們也覺得要有一個不一樣的dating night,所以逛完彩虹市集,菊先生主動提議帶我去隔壁新光三越的Haagen-Dazs約會

我們坐在窗邊的情人雅座

DSCF3763.JPG

點了一客''心動比利時''share,冰淇淋是焦糖牛奶和草莓口味的,雖然很多人覺得他們冰淇淋太甜,但是我跟菊先生都覺得好濃好好吃喔~~~

加上烤的熱熱酥酥的鬆餅...喔....一整個絕配!!!

DSCF3771.JPG 

另外還點了一杯''榛果拿鐵'',將焦糖牛奶冰淇淋溶在咖啡裡面,再加上香醇的榛果醬,最上面在打入綿密的熱牛奶泡...以上都是menu上寫的....

我對咖啡並沒什麼研究,所以這個品項對我來說...嗯...就是不難喝 = =

DSCF3776.JPG

以點心的價錢來說,這實在十分的昂貴,但是因為是''約會''...燈光美氣氛佳最重要,價錢嘛...有人一直嚷嚷著自己錢多...所以我想也沒這麼重要囉

DSCF37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