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霈璇璇在存我的電話的時候問我有沒有什麼綽號

我猶豫了半天.....不知道要告訴她哪一個= =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我有那麼多的綽號

碩一的時候因為這件衣服,就開始有人叫我鯊魚文,魚尾紋之類的綽號,連羊給我的論文也這麼叫我....

P1060884.JPG 

現在這件衣服不知去向~我也沒有很想找出它,這件衣服實在太顯眼了而且很容易撞衫

後來大家知道我家有魚塭這件事

P1070220.JPG 

感覺我就變田僑仔了....說什麼我家有六十甲魚塭(其實只有十六甲 = =), 有長工(就是我爸媽)

說我是下港的孫芸芸~張文文 (這都是臭羊害的)

結果現在還是有人叫我文文, 基本上我不想讓別人知道它的由來....

另外...這件衣服是有這麼顯眼嗎?

DSCF0218.JPG 

為什麼穿著它老是有人要念出Rabbit這個字呢?(連老師也念過.....我真是無言....)

尤其有一粒米老是瑞比特瑞彼特的叫..........到底是怎樣,難道又要變成我的綽號了嗎??????????

現在呢 多尼這個綽號算是比較固定了

為什麼叫這個呢

我只能說我在實驗室的位階很低....所以什麼事都要扛:都你啦都你啦!!!!(對對對,都我都我)

久而久之~就變多尼了

某位眼睛小小的學長直接在10公分dish上直接寫Dony是我第一次意識到那真的要變成我的綽號了

後來隨著我手上也會出現Dony,桌上也會出現Dony....

我越來越確定這就是我的綽號了

但我還是要澄清一下,我的英文命字叫Christina,雖然大家都說不適合我....但至少比Dony這個填在資料表上會被取笑的名字好吧....

至於我現在的身分呢~

是米姐的寵物~我是獅子....Dony lion

等級大概跟喜瑞爾上的東尼虎差不多

另外我的夥伴是一隻羊和一隻老鼠

米姐~~~~要好好保護我們喔!!!!!!

還有~我很乖,不要一直給我xx,偶而也來個oo嗎?

吼~~~~~~~

DSCF0221.JPG

這個是我的新外套

都是菊先生和店員一搭一唱的害我一時失去判斷力買了如此昂貴的它~   

 不過還挺可愛的拉^^希望大家不要再說它是嬰兒的潮牌了也不准再把我變成其他動物了

2010.4.1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