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完成吃優格冰淇淋的任務,但是我實在不知道光吃優格冰淇淋怎麼度過漫漫長夜

於是,我決定先去吃n訪過的藍家割包,果然,如我所料大排長龍

內用也沒有位置,老闆就像糾察隊一樣,簡潔有力又面無表情的說"客滿"

等了一會兒,我坐在一個離老闆最近的位置,如往常地點了一個全瘦肉的割包

為什麼沒拍照呢~因為老闆真的太像糾察隊了,讓我拿起的相機按不下快門又收了起來

才剛吃完在擦嘴巴的時候,老闆就說"1-1B清桌"......= =

我想他非常成功地表達了"吃完快走"的想法

所以~就自己想像"虎咬豬"的樣子吧!!!反正就是一般該有的樣子

不過,這個割包還是很好吃啦!他用的是碎肉,所以雖然是全瘦肉,也不會像石家割包用一整片肉那麼柴,花生粉的香、酸菜的甜味再加上些許香菜提味,的確是有名的割包該有的水準~~

這也難怪我會主動去買這種以前從不會去買的食物而且還一次扛了10個回新營

接下來,該完成今天晚上的任務了,優格冰淇淋,第一次吃這種冰淇淋是在師大夜市的"友個優 yofroyo"

這間是聽了PL的介紹後才想來吃吃看

DSCF4893.JPG

雖然同樣標榜"低卡、零脂、零負擔",但有別於"友個優 yofroyo"主要以套裝式的冰淇淋為主,這間名字叫"Yogurt Art"的店,全程都採自助式的(當然算錢除外~~~)

客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創造出自己的優格冰淇淋,就跟完成一件藝術品一樣

一進門就有教你整個流程

 DSCF4898.jpg

在杯子這裡我卡關卡好久,我很想拿粉紅色的,但是又怕太貴所以後來還是乖乖拿了白色的><

但其實和杯子大小沒有很大的關係.....

DSCF4897.jpg

選好杯子後,就選擇喜歡的口味,今天有看到七種口味包括Cable Car Chocolate 舊金山纜車巧克力、Very Strawberry 非常草莓、Cherry Raspberry 櫻桃小紅莓、Tropical Tart 酸甜熱帶水果、Zesty Orange Tart 柳橙、Blueberry Acai Tart 藍莓阿薩伊、Plain Tart 原味

我選了原味和櫻桃小紅莓

DSCF4908.JPG

最後到了配料區,檯面上20種配料,有堅果、糖果餅乾類也有乾果和新鮮水果

我選了蔓越莓乾和天然燕麥片

最後一關就是秤重啦~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多重,但台大學生打九折後我還是整整付了127塊大洋(ㄟ...該記筆記的記起來阿)

其實會這麼貴的原因,我想就跟坐在隔壁桌的男生講的一樣,一般人都會有股衝動把空空的杯子裝滿,所以不知不覺就破百了....

DSCF4916.JPG

噹噹噹噹!!!!!!!!!!這就是我的成品,原味的蓋在下面拍不到,但我覺得我配的還不錯

原味其實挺酸的,搭配上甜甜的櫻桃小紅莓剛剛好,配料部分兩個都會卡牙齒= =~但我還是喜歡香香的燕麥片

DSCF4901.JPG

坐在角落的位置,看著落地窗外人來人往,一邊吃著自己搭配的冰淇淋

心情好像真的有變好耶!!! (難怪PL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吃這個)

DSCF4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