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計畫本來是穿得美美的悠哉悠哉地和PL去吃Hana的下午茶

想說平常日下午應該可以不用訂位,誰知道閒人真的很多~~~

一進去還是一樣客滿,我們留了電話之後想說去看看Mini Hana好了

結果我們迷失在那幾條巷子哩,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東區那麼容易迷失方向~~~

後來在找尋的過程中,我們看到了"田季發爺"燒肉

這家好像是康熙來了和時尚玩家都有介紹過

PL突然說:不然我們吃燒肉好了,對想減肥的兩個人來說,經歷了一番掙扎,還是踏進去了

 DSCF4972.JPG

 

差一點又客滿了,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都已經一點多了還一堆人吃燒肉,它有分499和399的菜單,差了12種菜吧

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吃399的

DSCF4927.jpg

火爐一端上來,我們就感覺到明顯的熱度,好像在烤臉喔!PL說她回去要膚美白面膜....

DSCF4928.JPG 

就像電視上介紹的一樣,它有幾種不同的調味料,包括鹽、胡椒、七味粉、起司粉、芥末粉

DSCF4942.JPG

一開始店員來教我們怎麼烤,她每種口味都有示範給我們看,服務態度非常地親切,其中起司粉真的跟牛肉很搭~好好吃喔^^

芥末粉則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鹹...不過一樣很好吃

店員烤的技巧真的很好,後來我們烤就一整個很忙碌,我都沒有辦法好好拍照...,而且在烤爐上的時候,居然沒有時間灑這些調味料

最後索性就烤熟了再來加這些調味粉,唉~果然還是適合坐在旁邊看人家烤

整體而言都還算蠻好吃的,我最喜歡雞腿肉...很嫩,牛五花也還不錯,但吃到最後有點油

DSCF4946.JPG 

最後店員也來幫我們烤麻糬,澎澎地樣子好像枕頭~真可愛

DSCF4952.JPG  

這餐吃得有點忙亂,大概只吃了八分飽吧!不過是值得再訪的店

在回實驗室之前想說跟PL和正正姐姐去逛一下街,途中又經過Hana,真的又差點跑進去喝咖啡,下次一定要吃到

DSCF4976.JPG 

後來對東區熟門熟路的正正姐姐帶我們去幾間賣衣服的小店逛,這些小店很特別,感覺很像造型salon

專門幫客人搭配出屬於自己的"real cloth",有幾間服務態度很好,但後來某一間讓我們三個一整個大爆炸

改.jpg

就是這一間,店員態度一整個差,我們試穿完不打算買的時候,那個"查某"居然直接跟我們說"下次有預算的話要先講,我們店裡的東西價位都比較高,我們也是服務業,這樣很辛苦...."之類的鬼話,馬的,摺摺衣服是多累,難怪你只能賣衣服,我承認我的確是因為價錢的問題.....= =,但你不知道PL今天整身行頭加一家也要上萬嗎?正正姊姊一件三四千的洋裝也是家常便飯,你哪根蔥啊?人家就不喜歡你是要怎樣?(以上這些話都是我現在回想起來想跟店員說的話....),但正正姊姊當下就回嗆店員說:小姐,我覺得你的態度很差喔!如果人家真的喜歡還是會買,但你這種待客態度真的很糟糕....,正正姊姊雖然沒有面目猙獰但講話卻十分犀利,我覺得真的是太帥氣了!!!!如果沒有她,我跟PL應該會摸摸鼻子走了吧,然後事後後悔為什麼沒有讓她知道她的態度是錯的還讓她教訓我們....,雖然正正姊姊不好意思地說怕嚇到我,但是我卻覺得她非常帥氣

今天真是個充實的一天~謝謝PL和正正姊姊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