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位於河堤社區的這家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吃早午餐和惡魔小番茄牛肉燉飯,早午餐還好,但是惡魔小番茄牛肉燉飯.....真的是太好吃啦!!!!

DSCF5055.JPG

這是不管點什麼餐都會附的麵包及沾醬。麵包跟沾醬都是無限量供應的,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麵包有三種,第二次只有兩種,不過都還滿好吃的,當然要有一副強壯的牙齒還有有力的嚼肌,不然就會像撲咪一樣,吃了一口就喊痛阿~硬阿~嘴巴好酸阿....。他的沾醬呢,紫色的是藍莓奶油,酸酸甜甜的還帶有點奶油味,讓我這種不敢吃酸食的人也覺得好吃;另一種綠色的是蒜香奶油,別以為綠綠的就當成是青醬了....,這個蒜香奶油的蒜味滿重的,再加上奶油味,真的可以讓人家一片接一片!!(曾經我來了Midtown,但是我卻沒有把無限供應的麵包吃完,如果讓我重來一次,我會把它吃完....,如果我真的吃完了....我會跟服務生說:請在給我一籃!!!)

DSCF5022.JPG

這一道呢是炸薯條。與其說是薯條,裡面有一些還比較像是薯塊。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很美味,他的沾醬,酸甜酸甜像美乃滋,或者你可以選擇沾ketchup,也是很好吃.....,當然,這只是一開始。到後來就有點膩了,因為有些薯塊真的是太大塊了,就算沾了很多醬,還是難以下嚥.....

DSCF5025.JPG

這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brunch,歐姆蛋真的很歐姆,是那種你吃了會站起來流眼淚~QQ然後吶喊~>O<:嗯!!歐賣!!至於香腸腸呢,就還好,還是摳絲摳的德國香腸比較好吃~。另外就是薯條,嗯....老問題,太大塊了。老闆~我還是比較喜歡細細長長薯條~><

DSCF1978.JPG 

這是我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的番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牛肉丸子滿好吃的,我對肉類做成的丸子似乎沒什麼抵抗力,但是麵的部份就是醬太水了點,因為醬太水導致醬沒有辦法附著在麵條上,味道比較淡,吃了讓人家覺得有點失望....。(其實我本來想點燉飯的,可是我們家撲咪說不可以跟她點一樣.....= =)

DSCF5039.jpg 

最後一個就是大家為之瘋狂的-惡魔小番茄牛肉燉飯!!其實我本人是不喜歡吃紅醬的,尤其是燉飯...,但是這個惡魔小番茄牛肉燉飯完全顛覆了我的想法,他的紅醬很夠味,番茄味道很濃,另外還有九層塔的香味,加上一點點的蒜味,醬汁的部份一整個來講就是"歐伊係捏~>////<",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醬汁是濃稠的,感覺像是有收汁過,就像三杯雞最後收汁那樣,把醬汁全部的美味都封到飯和牛肉裡面去。這道料理是來"蜜套貝果咖啡店"一定要試試看的招牌料理!!

DSCF1984.JPG

如果你正愁跟女朋友、女性的好朋友、男朋友、男性的好朋友、老婆、老公不知道要去吃什麼的話,就來試試這間Midtown bagel cafe'吧!記得~沒點惡魔小番茄牛肉燉飯的話,就不要說你吃過蜜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