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桂圓養的貓咪,雖然不知道他們叫她什麼,但是我跟菊先生都叫她"小布丁"

為什麼呢~~~因為我當時想吃布丁~~就這麼簡單

她的眉毛好長~好像"老輝壓"

她的腳掌小小軟軟的,好想幫她蓋腳印,可是菊先生說不行,因為她媽咪會生氣

DSCF5821.JPG 

雖然不是自己的貓咪,但是我跟菊先生都很喜歡她

站在我的立場呢我是反對養寵物的,但昨天還是跟菊先生一起去寵物店尋找她的玩具

目前她來我們家玩的時候就住在由噗噗、狗狗和冬天棉被臨時搭建成的窩裡

我承認我會跟她搶噗噗,但只要她不要再咬噗噗,我會心甘情願把噗噗讓給她的....

DSCF5822.JPG

這是她便便和吃飯的地方~

昨天本來想幫她買個可愛的碗,但找不到喜歡的,看來要像樂樂一樣用人在用的花樣比較多樣

DSCF5829.JPG 

這個是菊先生幫她用的玩具,但其實只要會晃動的東西對她來說都是玩具,我們的腳趾頭手指頭都是...

她還喜歡在房間裡玩折返跑及障礙賽,真是個精力充沛的小傢伙

不如你來幫我整理房間好了...

DSCF5826.JPG 

她很喜歡喵喵叫,我們都不知道她要幹嘛

每次把她自己放在房間哩,她就喵喵叫~~我們就會想她可能會害怕或寂寞吧(所以出門時間常常會DELAY)

每次帶她出門,把她放在包包哩,她就喵喵叫~~我們就會想她可能是不舒服吧(所以就會把她抱在手上)

沒事看著我們喵喵叫的時候,我們就覺得她在撒嬌,或是餓了、睏了或想上廁所(所以就會自以為她會回答我們的一直問她)

你看有多麻煩~~我千萬千萬不能妥協養寵物這件事

雖然常常心都在動搖..... (臭布丁,不要裝可愛。。。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1986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